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镜像访问网址】https://tsg-a11.sau.edu.cn

【所属学科】工学

【数据类型】会议、期刊、图书、研究报告

【文献揭示】文摘

【收录年限】1956-2011

【访问控制】校园网访问

【简介】

   航空工业文摘数据库是由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ADR)自建的馆藏文摘数据库,自ADR1956年成立至今,共收集加工了近60万条航空工业领域的科技文摘数据。该数据库重点收集航空工业领域的科技文献资料,包括国内外的期刊、会议、图书及科技报告,内容涵盖航空工业的各个研究领域,例如:飞机设计、航空发动机技术、航空材料、工艺、机载设备、可靠性研究等,可谓航空专业的科研人员提供全面的文献资源参考。

    航空工业文摘数据库收录了航空工业信息中心自1956年至2011年所收集全部馆藏文献信息,包括中外文会议、期刊、图书、研究报告等类型的文献题录信息。现有数据592787条。

特别提示:

1、 沈航镜像版目的为学术保存资源。

2、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