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包库访问网址】http://new.wanfangdata.com.cn/index.html

【所属学科】综合

【数据类型】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

【文献揭示】全文、文摘

【收录年限】1977年至今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

万方数据作为国内第一家以信息内容服务为核心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汇集了包括学位论文、数字化期刊、学术会议论文、科技成果、专利技术、政策法规、科技文献、科技视频等九大类文献,逐渐形成了综合性信息资源系统,为广大高校师生,科研人员提供了搜索、利用、传播知识的平台。

我校读者可访问其中的数字化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等。

数字化期刊:期刊资源包括中文期刊和外文期刊,其中中文期刊共11000余种,基本覆盖各类核心来源期刊90%以上,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也、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多个学科;外文期刊主要来源于NSTL外文文献数据库以及数十家著名学术出版机构,及DOAJPubMed等知名开放获取平台,收录了世界各国出版的40000余种重要学术期刊。

学位论文:学位论文资源包括中文学位论文和外文学位论文,中文学位论文收录始于1980年,收录中文学位论文全文370余万篇,年增32万余篇,涵盖理学、工业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环境科学等各学科领域;外文学位论文收录始于1983年,累计收藏60余万册,年增量6万册。

会议论文:会议资源包括中文会议和外文会议,中文会议收录始于1982年,收录中文会议论文共计538万多篇,年收集4000多个重要学术会议,年增20万篇全文,每月更新;外文会议主要来源于外文文献数据库,收录了1985年以来世界各主要学协会、出版机构出版的学术会议论文,共计766万多篇。

特别提示:

1、 可以正常下载访问,无此按钮为文摘信息,没有全文提供。

2、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进行访问或下载万方数据APP进行访问。

3、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