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包库访问网址】http://kns.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CDFD

【所属学科】综合

【数据类型】学位论文

【文献揭示】全文

【收录年限】1984年至今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英文名称China Doctoral Dissertations Full-text Database,简称CDFD。收录全国985211工程等重点高校、中国科学院、社会科学院等研究院所的博士学位论文,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目前收录来自473家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30万篇。产品分为十大专辑,分别为基础科学、工程科技、工程科技、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社会科学、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十大专辑下分为168个专题。

    我校读者可访问其中的8个专辑期刊,分别为基础科学、工程科技、工程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社会科学、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

特别提示:

1、 为未订购内容,不可访问下载。

2、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进行访问。

3、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