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镜像访问网址】https://tsg-a02.sau.edu.cn/kns55/brief/result.aspx?dbPrefix=CPFD

【所属学科】综合

【数据类型】会议文献

【文献揭示】全文

【收录年限】1999-2011

【访问控制】校园网访问

【简介】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重点收录1999年以来,中国科协系统及国家二级以上的学会、协会、高校、科研院所,政府机关举办的重要会议以及在国内召开的国际会议上发表的文献。沈航镜像版收录基础科学(8376篇)、工程科技Ⅰ(11779篇)、工程科技Ⅱ(118494篇)、农业科技(1072篇)、医药卫生科技(2236篇)、哲学与人文科学(243篇)、社会科学Ⅰ(170篇)、社会科学Ⅱ(215篇)、信息科技(6807篇)、经济与管理科学(6933篇)。

特别提示:

1、 沈航镜像版目的为学术保存资源,更新相对滞后。

2、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