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一卡通使用管理规定

1、一卡通使用规则

1)读者可持本人一卡通刷卡入馆。

2)一卡通及账号信息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因转借造成的后果,由一卡通所有者负责。

3)不得伪造证件。情节严重者,交由校保卫处处理。

2、一卡通补办

一卡通需妥善保管,如有遗失应立即到总服务台或自助办理挂失,并及时到学校一卡通中心补办。因未及时办理挂失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一卡通所有者负责。

3、一卡通注销

1)读者离校(调离、毕业、结业、退学等),需将所借图书全部归还。使用无纸化离校的读者由系统自动注销;使用有纸化离校的读者需到总服务台办理注销手续。

2)学生转系、降级、休学,由本人持通知单,到总服务台办理相关手续。

3)如遇一卡通所有者过世,由其家属负责到馆办理注销手续。

4)如未经办理注销手续私自离校,由其主管单位负责追回图书或代为赔偿。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