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献服务 >> 校外访问

一、通过CARSI访问

 本校读者通过CARSI系统,可以在校园网外漫游访问本馆部分电子资源。

访问方式

 重要提示:所有支持Shibboleth认证协议访问的数据库,我们就将此作为校外访问该数据库的首选方式,直接且顺畅!

 ① 中国知网(CNKI)       (访问指南

 ② Elsevier ScienceDirect 访问指南

 ③ EI Village工程索引     (访问指南

 ④ 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IEL)访问指南

 ⑤ SpringerLink           (访问指南

 ⑥ EBSCO                  (访问指南

 ⑦ Emerald                (访问指南

 ⑧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访问指南

 ⑨ SpecialSci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       (访问指南

 ⑩ 福昕PDF编辑器网页版    (访问指南

常规登录步骤是:

 ①找到数据库登录界面;

 ②选择“通过机构登录”(Sign in/Log in by institution)或“通过Shibboleth方式登录”(Sign in/Log in via Shibboleth);

 ③选择本机构所属群组“China CERNET Federation”或“通过CARSI登录”后,选择“Shenyang Aerospace University”;这一步也可能是直接检索机构简称“SAU”,进入我校身份统一认证系统。

 ④使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统一认证平台(智慧沈航)学(工)号、密码登录。(各数据库可通过访问指南查看详细登录步骤)

二、通过VPN访问(包括Web VPN和VPN手机端)

  Web VPN登录网址(vpn.sau.edu.cn),输入用户名密码后自动下载安装程序;

 VPN手机端可自行下载Easyconnect下载安装。

 VPN电脑版使用方法

 VPN手机版配置使用方法

 VPN使用方法及常见问题说明

 关于VPN方面的问题可咨询信息网络中心,咨询电话:89728873。 

三、个人注册访问

  本校读者可通过注册方式申请个别数据库漫游账号,可在校外远程漫游访问。

 访问方式

部分数据库支持个人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数据库个人账号后,不受IP的限制,实现校外漫游访问。

  目前支持此方式的数据库包括:

  1、Elsevier ScienceDirect(访问指南

  2、Emerald       (访问指南

  3、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访问指南

  4、读秀学术搜索  (访问指南

  5、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    (访问指南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