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校读者通过CARSI系统,可以在校园网外漫游访问本馆部分电子资源。

 访问方式

 基于Shibboleth漫游访问

 重要提示:所有支持Shibboleth认证协议访问的数据库,我们就将此作为校外访问该数据库的首选方式,直接且顺畅!

 ① 中国知网    (访问指南

  Web of Science    访问指南

  Elsevier ScienceDirect 访问指南  

  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IEL)访问指南

  SpringerLink           (访问指南 

  EBSCO                  (访问指南 

  Emerald                (访问指南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访问指南 

  福昕PDF编辑器网页版    (访问指南

 常规登录步骤是:

 ①找到数据库登录界面;

 ②选择“通过机构登录”(Sign in/Log in by institution)或“通过Shibboleth方式登录”(Sign in/Log in via Shibboleth);

 ③选择本机构所属群组“China CERNET Federation”或“通过CARSI登录”后,选择“Shenyang Aerospace University”;这一步也可能是直接检索机构简称“SAU”,进入我校身份统一认证系统。

 ④使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统一认证平台(智慧沈航)学(工)号、密码登录。(各数据库可通过访问指南查看详细登录步骤)

 更多咨询请联系:

图书馆信息服务部612室   包老师   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